KR is real

邬松小段子

part1

‘’为什么我要舍弃我宝贵休息时间在这里给你们当老妈子…‘’邬童无力的瘫在沙发上说着
‘’问你自己啊~‘’班小松笑嘻嘻的回道,语气里透着幸灾乐祸的感觉

事情是这样的…一个小时前陶西打电话给班小松,说他现在跟安主任在医院里今晚没法回去,小白老师有事等这样那样的原因,没人照顾果果,要班小松帮忙照顾她一晚,而班小松根据上次的经验,决定叫上邬童一起,本来邬童是不肯的,可耐不住班小松一声一声的撒娇,终于还是答应了。

可以想到的是,邬童累死累活的煮饭收拾,而班小松和果果就心安理得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吃完晚饭洗了碗,忙活了半天的邬童终于能休息一下,于是就有了刚才的对话。

‘’班小松,你可以啊,我累死累活的,你还笑的这么开心。‘’邬童瞪着班小松说

‘’不敢不敢,你休息,我给你按摩按摩‘’班小松立马就怂了,化身小厮伺候着邬大爷

‘’这还差不多。‘’邬童表面淡定,内心却已是几万只松鼠在跳跃着,脑中就想着一句:‘’媳妇在给我锤肩~‘’,可谓是要多浪有多浪~~~

而果果就默默的坐在一旁,看着他们遗忘自己的存在,沉浸在他们粉红的小世界里…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