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 is real

邬松小段子

part2

过了n久之后被忽视的果果终于忍不住,决定出声提醒他们一下,还有个大活人存在

‘’邬童哥哥,我要听故事。‘’听到果果的声音,班小松和邬童终于脱离了他们的小世界
‘’好吧!但是听完故事你就要去睡喔,已经很晚了‘’邬童回着,心想只顾着享受媳妇的按摩,都忘了这小姑奶奶在这,得先把她哄睡了

‘’嗯…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隻大野狼...‘’故事才刚出口就被果果打断了‘’又是大野狼,能不能换个有创意的。‘’邬童也很无奈,本来就没啥带小孩的经历,这故事翻来翻去也就是大野狼,公主一些常见的童话故事
‘’童话故事都这套路,能有什么创意啊。‘’班小松在一旁哀嚎着,熊孩子,又开始闹了
‘’算了,我不听故事了!‘’没想到这次果果很好说话,立马改变了主意
,班小松松了口气,想着这熊孩子总算不折腾了,而邬童却不这么觉得,果果哪有这么乖,肯定还没完

果然果果接着又开口了‘’我们来玩游戏!‘’就知道这姑奶奶没这么容易哄,邬童正准备拒绝,果果像是看出他的意图,急忙接了一句‘’这游戏很简单的,玩完我就去睡!‘’
为了让这小祖宗赶紧去睡别打扰他和媳妇,邬童只能答应‘’那你说说要玩什么。‘’
‘’很简单,只要你们闭着眼睛同时亲我脸颊一下就好了。‘’果果笑嘻嘻的,很开心的样子
‘’就这么简单?‘’班小松很疑惑,而邬童看着果果那鬼灵精怪的样,就知道肯定不只这么简单,不过对自己应该没什么坏处,爽快的就答应了,看着这一大一小跃跃欲试的样子,班小松也只能照做。

当两个人闭着眼一点一点向果果接近,果果却溜了。慢慢的靠近,唇终于碰到了东西,触感却有些不对,两人一睁开眼就看到对方近在眼前一点距离也没有。
班小松‘啊’的一声跑进了陶西的房间,邬童却摸着嘴唇回味,虽然时间很短,却能感觉到,班小松的嘴唇软软的,甜甜的,像棉花糖一样。

这时果果一蹦一跳的又过来了‘’邬童哥哥,感觉怎么样,是不是要谢谢我~‘’人小鬼大,虽然知道她肯定得做出什么,却没想到这孩子居然会出这招,‘’还笑,这么调皮!‘’邬童说着骂人的话,表情却一点也不凶,反而笑的像叉烧包,小虎牙藏都藏不住。

笑的跟傻子似的,果果这样想着,就看邬童把她赶去睡觉,然后飞快的进了陶西的房间,彭的一声关上了门,还上了锁!

哼!居然这么对待我这个恩人!就这么着急和媳妇亲热吗!算了!我小人不记大人过,睡觉!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