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 is real

情人节

@妖玖狐狸 你的松童
忠犬攻×傲娇受
考完试,发完成绩,放寒假了,邬童班小松两人天天出去约会,但是这两天班小松却频频推脱说没空,邬童感到很困惑,放寒假,作业都写完了,哪来那么多事情忙呢?于是,邬童决定跟踪班小松!

早上十点,在全垒打拉面馆门口等了半天的邬童终于等到班小松出门,悄悄的跟在班小松身后,却见他走了一分钟停在一栋房子前,按了门铃,没多久就见一个女孩出来,女孩背对着,邬童看不见是谁,只知道是个短发的女生,两人聊了几句就进了屋,邬童只能在门外等,但是班小松却一直没出来,直到下午六点,才见班小松提着一个袋子出来。

邬童小心翼翼的躲着,摸出手机,拨通电话,班小松的手机响了。
‘喂,邬童?’
‘是我,班小松你现在在哪啊?’
‘在…在家啊’班小松的声音有点慌
‘一整天都在家?’
‘是,是啊!今天在面馆忙了一天了!’班小松强调的说
‘这样啊…那明天有空吗?出来玩’邬童没有在追问,换了话题
‘明天…明天,明天也没空,这两天面馆都很忙,不能跟你出去玩,对不起啊…’班小松歉意的说
‘没关系,面馆要紧,出来玩随时都可以,那…就这样,我挂了,拜拜’
‘拜拜…’
虽然嘴上说着没关系,邬童心里确是在大吼着,有关系,很有关系!班小松,不得了啊,会说谎了,敢骗我,真是反了!对于小忠犬的行为,邬童感到很愤怒!明天,继!续!跟!

隔天,班小松不是去昨天那个女生家,但是!却去了另一个女生家,这次邬童看到了女生的脸,觉得熟悉,却又想不起来是谁。之后又陆陆续续来了几个女生,而班小松依旧是直到六点多才出来,一样提着一个袋子。

邬童默默的看着他走远,心里酸酸的,果然他已经腻了自己了吗…班小松…终究还是更喜欢女孩子的…明明是他先招惹自己的,现在却跟女孩子这么亲密…到底自己在他心里算什么呢…

邬童想着,突然手机响了起来,是班小松。
‘邬童’
‘干嘛!’邬童还在想着刚才的画面,语气很冲。
‘就…就是想问你明天来我家玩好不好,我想跟你说一件事…’班小松被邬童的语气吓到,愣了一下。
是要说分手吗?…邬童默默的想着…该来的终究是要来…
‘好’
‘那你答应了!不许反悔哦!明天12点!’
‘嗯,不会反悔…’正好问问他,到底将自己至于何地…到底有没有喜欢过自己,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,这样他们就两清了…结束了…

隔天邬童应约来到班小松家,一进去就看班小松等在那。
‘邬童,你来啦!’
‘嗯’
‘我有事情要跟你说!我…’班小松话没说玩就被邬童打断。
‘我知道你要说什么…不就是分手吗?!班小松,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?’邬童很激动,说着泪却掉了下来。
‘邬童…’看到邬童哭了班小松很震惊,对他的话却又很疑惑,上前一步,抱住了邬童。
‘谁说要分手了啊?嗯?你在我心里很重要,非常重要,比我自己都重要,知道吗?’班小松的声音很温柔

‘那你为什么去女生家,还骗我说你在家…’邬童很生气!后果很严重!

‘那个啊…’班小松没说明,只是神神秘秘的把邬童拉进自己的房间。

房间里没什么特别的,只是桌上有很多菜,还有一个巧克力蛋糕。
‘这些是?…’邬童很疑惑
‘这些都是我做的!’班小松很骄傲!‘我这两天是去跟那些女生学做蛋糕,想给你一个惊喜…今天是情人节…’
原来第一天那个女生是栗梓,而第二天那些女生是之前的萝莉塔姐姐,这几天班小松是去找她们学做蛋糕,袋子装的是制作蛋糕的工具。
像邬童这样的男孩当然不会注意到情人节这种事,对于班小松的举动十分感动,自己之前误会他,真是脑子进水了!是自己的小忠犬啊!
‘小松…’
‘嗯?’班小松应了一声,慢慢接近邬童。
两人吻在一起,粉色泡泡在空中蔓延,至于那些菜?一边去吧!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