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 is real

时光不老 青春不悔 我们不散

就像王俊凯说的,王源的《十七》有点小忧郁,十七,一个特别的年纪,接近成年,却又未成年,开始碰到大人世界的边,了解到这世界的残酷,而王源身处在娱乐圈这样的深潭,更是危险,但,行至今日,没有放弃的理由,哪怕有时会找不到方向,不要怕,不要回头的走下去,因为,前方那个人正等着你...

现在我十六,高二,与王源同样的年纪、年级,感觉十六岁的生日才刚过,其实属于我的十六岁已经过了一半,在五个月就是十七岁,不知从何时开始,老师,父母,所有人都在提醒着你,你已经长大了,不能再任性,不能再说‘我还小’了。时间好像在十六岁那一刻被拨快了,高一时总想,才高一,不急,可是转眼就到了高二,想着没关系,才刚开始,却发现,已经开学两个月了,时间会越走越快,可能在还没意识到的时候,就已经要从高中毕业,十八岁成年了。时间啊,总是让人猝不及防,但不论如何,只愿在这花一样的年纪,不留遗憾的、放肆的、痛快的,享受属于我们跌跌撞撞的青春!

占tag抱歉

评论

热度(12)